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如果你有听说

像那首歌里的歌词正是我想和你说的。

想起以前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,真的非常怀念。你喜欢酸我和我斗嘴。我记得有一次,我问你我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,你就跟我说:‘你很好很完美。没什么问题。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看不出你的不好’。当时的我不知所措,心有温温的感觉。

人家说失去后才知道自己是不是错。我有点同意这个说法。无可否认,你真的对我很好,好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回你。我一直很自卑,觉得自己不好不值得。也因种种元素,想了又想,觉的我们没什么可能性,所以放弃了这段缘分。

不知道你知不知道,我真的记得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,也重没忘记过。只是那时,我摆出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让你很伤心。是我的错。请原谅我。

我真的想和你说清楚,可是真的很难找对的时候很你好好的聊一聊。可能现在我的答案对你而言已经不重要,但我觉得我该好好和你说清楚。你好像过得不错,我很怕和你讲后,会造成你的困扰。

天啊~~~~下一步该如何是好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